Friday, March 28, 2008

姐妹的关心。。。

姐妹们,我让你们担心了。。。我这个大姐真糟糕,让你们操心,让你们失望。。。

就如我和宛芬说的。我相信即使我不说,你们还是大概知道发生了什么事。。。果然,纸是包不住火的。。。对或错?由不得任何人来评。。。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,就让我来收拾残局。。。事情不是很值得题,所以就别问了。。。


不要担心我。。。我真的没事。。。




最近的天空好漂亮。。。天空都为我放晴。。。我怎么会心情不好呢?


我答应你们一定会再看到从前活泼开心的我的。。。ok?


婷:对,我要放假去了(不是去旅行啦)。。。暂时不会写部落格。。。你好像有心事。可能工作累了。可以的话,拿短假去透透气。。。

芬:今晚就要去度假了。。。玩得开心一点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