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8, 2008

我的生日惊喜。。。

你们啊~!是不是要我这个大姐来教训你们一下?竟然和坚文串通好。。。。Hmm....

糟糕。。。那我不是很危险?你们在我背后搞什么鬼我都不可能知道。。。。Oh no.....


哈哈。。。开玩笑啦。。。

我真的很感动,也没有预料到你们真的会给我惊喜,因为那天已经说好星期六才出去的。。。


那花,很美。我很喜欢。。。不过我更喜欢那张卡片。。。

你们好像是说礼物星期六才给我,是吗?哎哟。。。你们一定花很多钱了。。。


姐妹们,谢谢。。。我知道你们很关心我。。。。来,给你们个拥抱。。

还有!姐妹们的男友,有你们在,我们的聚会真的更好玩了。。。。

谢谢大家!!!